(聯絡人-WHATSAPP) (網頁瀏覽-網頁瀏覽1) 公司簡介 - 九龍電梯

首頁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四十年的實戰經驗,各廠牌電梯修護專家

緣起於早期的代工經歷,體悟很多的電梯並未重視設備的根本,及封閉的風氣,消費者許多的信任並沒有被電梯公司用心對待。
(實際各種不良現況照片)

 

主鋼索斷絲
主鋼索噴鏽粉
廂上髒亂、線路雜亂

  

廂上雜物堆積
底坑積水、油汙
底坑髒亂

 

在鼓舞下,我們踏出了第一步,開始為信任我們的客戶進行落實的保養及對症下藥維修,也用我們扎實的經驗給予老電梯機能更新的新生命。
(保養完成、更新的照片)

 

機房清潔整理
主機馬達除鏽上漆
廂上清潔整理

 

廂上整理、油壺油量點檢
底坑整理、緩衝器加裝防塵套
底坑整理、集油盒清潔

 

九龍電梯一家集電梯銷售與各廠牌保養維修及老公寓裝設電梯一條龍企業,主要服務專精於電梯升降機,其目標成為電梯保養維護及設備安全可靠的專業技術團隊,專注於安全管理及以人為本的客戶需求。

 

一部電梯搭載的是一家人滿滿的笑容
品質是根、管理是本、技術為先、市場為導、追求客戶滿意

始終秉承關心用心安心成就專業的經營理念及核心價值,不斷學習探索、創新成長,引入現代管理體系,打造更加專業的技術團隊,定期的教育訓練使人員將服務更貼近消費者的心,並塑造精細的工程施工品質,創造屬於九龍品牌的MIT台灣精品。

執行長的話
我們感恩每一次託付,當客戶將合約用印完成雙手奉上並告知:『電梯以後就拜託你了』,那是信任,格外珍惜。所以我堅持電梯是一個良心事業,唯有將專業及服務不斷提升,才是企業永續的道路。